關於我呢?

正在觀看文章的你不用太在意你只需要知道我是同性戀就好~~

如果你性向正常 但排斥 請右上按叉叉吧

阿~我喜歡看很多BL漫畫 也追了很多部 請讀者盡量推我坑喔!(啾咪)

 

以下正文開始

 

現在這個時代網路發達

圈內從以前就很多人都喜歡約砲 做愛 1069 等

現在可以靠手機的app來找 像是Grindr(中文簡稱G達)、9monsters、growlr、Hornet......等

不過像本虎(自稱)我呢 因為很希望可以找一個情人 一個可以讓我放手愛信任 也愛我信任我的人

但是本虎身材不好 如果一圈內術語來說 豬 熊 猴 野狼 我應該是≥熊≠猴≠野狼

我呢 自認為自己是豬 但是拍照片 卻看起來只是有點肉 還不到肥 因為有在運動有小小胸肌

有人把我分在小熊 但又不是熊 不夠壯

又不夠瘦 不能放進猴子

看起來也不粗曠 也沒鬍子 也不會打扮身材又不好 更不可能是狼

當我一換智慧型手機之後 立馬把知名的各大交友APP下再來玩 可是當我打開照片 看見各種脫星  我鼓起勇氣一一打招呼 想從朋友當起(想當年那個純真的我(嘆氣))

想當然 就是各種被打槍 心灰意冷 移除了大部分APP 現在還有4個存活在我的手機(偶爾打開來看看有沒有人敲我 或者看看我永遠遇不到的天菜 養養眼睛 填補我那孤單寂寞的心) (.. )

接著也用過很多各大同志交友社群網站像是 拓網 兩個英文字母的聊天室(了解的人應該都只到我在說那個聊天室)等等

但是當我要用拓網時 已經是拓網沒落的開始了...

至於聊天室呢?除了約砲還是約砲 大家腦袋都只有做愛 精蟲衝腦啦!! 而且每個都是要找健身瘦猴 健身野狼

那來那麼多健身人口給你約啊?!(/‵Д′)/~ ╧╧

社群網站、APP玩到現在依然沒消沒息 到現在一個圈內朋友都沒有 更別說戀愛 天天都在刷新單身最久紀錄

我不知道是我不會交朋友呢 還是大家都愛看肉體>>>>>>臉>內在 大家都是視覺動物(不否認我也是) 當然都是先看身材嚕~所以才會有健身房 10個有9個都是同志的傳言

當時的我就很大膽的用了其中一個交友APP偷偷的借了某個FB的大學朋友照片來做實驗 實驗了一個月

我那個大學朋友是休運系 有在健身 身材相當好 (胸肌8塊腹肌 跟他去游泳都偷偷吃他豆腐)

我偷偷的把他的照片放進APP (XXX我對不起你) 但沒有露頭 背景也挑那種不容易看出來是哪裡的 (要保護朋友咩)(◔౪◔)

第一天 就很多人敲 找甚麼?做愛嗎?1/0?住哪裡?幾公分?幹我吧!無套嗎?幫吹嗎?等等下流淫蕩的句子充滿了我的手機 現代圈內人真是骯髒飢渴~~(´,_ゝ`)

我一一回答 我感到一種 我是頂端的人 大家都在追我 直到我看到照片並不是我時...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難怪身材好的不是死會 就是囂張驕傲得要死 因為有本錢可以挑啊!!ヽ(#`Д´)ノ 等你老了看你哪來的本錢哼哼~(忌妒心態

玩了一個月 我麻木了 老實說第一周就沒感覺了XD 因為對話都一樣  我就像機器人一樣

第二個月我換一個APP換上我的照片 乏人問津   0(:3 )~ ('、3_ヽ)_    (眼神死

然後我的雷達又像壞掉了一樣 到現在從沒有反應過(不知道哪裡可以修)  走在路上連叫都不叫 不是說物以類聚嗎?聚到哪裡去了啊!!!!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到現在我依然放上我的照片 不過我會定期換照片 因為我有在健身 每幾個月身材會不一樣那麼一點點

到現在我還做著有一天我可以遇到屬於我的王子出現 一個特別的人出現

下一篇要寫18禁的約砲做愛文 不過是不是我的親身體驗? 請在文章中自己看吧~(灬ºωº灬)

我是路人虎 我要努力勇敢做自己 為了我的愛情之路 祝我好運 夏莉(夏莉是誰啊?)

阿~休息了兩天應該要去健身練練肌肉了~( • ̀ω•́ )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約砲 APP 交友 同志 圈內 G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