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嚕~~你好!我是某虎~

過年發了文章之後 到現在 都沒人給某虎推薦圈內按摩師 嗚嗚嗚嗚LV1.野生喵喵怪-邊緣到我看不見你.jpg

 

總之 我今天去了嘉義的三溫暖 (拖了超久才去 上車.jpg

他的營業時間從週五開始到週日不是24小時的 是從下午1點到晚間的0點

這間位於嘉義垂楊路上 從嘉義火車站走路過去很近 不算遠

這間在地下室 往下的樓梯隔壁有一家台灣大哥大

下樓梯右手邊可以看到鞋櫃 推開門就右手邊可以看到櫃檯

眼前則是有數量不多的健身器材

嘉義這間可以說是某虎去過最小的三溫暖 但是是最有人情味的約嗎.png

老闆非常的熱情 跟我講解各區在哪邊 一邊給我鑰匙和小毛巾

說可以全裸、穿內褲、穿短褲在裡面走動

某虎在裡面閒晃的時候 一直來跟某虎聊天

還有說現在有什麼人在哪裡 鼓勵某虎去吃掉搭訕 (這麼好的老闆哪裡找好感度上升.jpg

健身器材走到底就是交誼廳+暗房

暗房超級小的 要不是某虎經驗豐富 不然還以為是放工具的小地方呢

櫃台對面就是浴室

浴室內有大家期待的 烤箱以及蒸氣室

大通鋪以及小房間在浴室旁邊而已切戳阿.png

離開前跟老闆閒聊說什麼時段人最多抱團.jpg

老闆表示下午2~5點中老年人最多

年輕人都是5點之後到晚上10點間比較多

這樣你們知道要挑什麼時段去了吼嘻嘻.png

晚上10點之後就沒什麼人 你可以包場健身!

我是大約9點去的 就某虎的觀察 小壯到肉狀 都有 年紀不會很大你沒有情緣.png

重點是 基本都有小胸肌 感覺好像是標準配備 每個我都好想揉奇遇.jpg

且每個都好像都互相認識 三三兩兩的聊天 享受蒸汽浴 除了某虎

好啊!某虎就邊緣LV1.野生喵喵怪-邊緣到我看不見你.jpg 沒人陪著一起去三溫暖探險阿!沒有情緣!不會有奇遇阿!我有小情緒了.png

咳咳...總之整體給某虎的感覺沒有約砲的氣息 有的只是聯誼的氣氛唱歌.jpg

某虎去過那麼多間三溫暖 這間給我的感覺是最舒服的

一種休閒放鬆的舒服 而不是互相比較身材 挑豬肉 一群餓零搶肌肉猛TOP 那種氣氛

雖然在場的人內褲很明顯都是挑過的決勝內褲就是了

某些人穿的蠻好看的 真想問問那邊買的

於是某虎就這樣蒸了一個小時 中途有出來喝水休息

看看交誼廳的雜誌 跟老闆還有帥帥的原住民聊天 (真想被原住民吃掉

某些書蠻好看的 還有某虎想找的漫畫 沒想到那邊也有!好感度上升.jpg

總結 time

優點:

某虎是真的很喜歡這間三溫暖的氣氛拉 哈哈 一點都不像某虎去過的其他三溫暖

氣氛真的很不錯 真的會有放鬆的感覺 不過這是對某虎來說拉

缺點:

設備蠻老舊的 乾淨程度 普普

洗澡時某些蓮蓬頭打開水居然是用滴的...且場地很小 全部逛一圈 3分鐘左右吧

開在嘉義 下面有綠館、HiMan 上面有 亞當 大概人都往上或往下去了

生意難做這也難怪拉~ 各位住在嘉義的大大們 這麼說你們懂了吼走了.png

希望下次去可以熱鬧些~

那這次就這樣嚕 大家下次見ee1a340d4f07c04159a27b31932ae839_w48_h48.gif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