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弟才有勇氣去高雄幾間三溫暖

之前看了很多文章 都是好幾年前的文章 最老可以找到2007年的簡單介紹文

看文章可以知道那時候某幾間三溫暖的盛況!也有幾間已經倒閉的~

不過比較近期的大概就只剩下Hi-man的了吧~很受歡迎

小弟我去過的分別為 HI-man 驛站 銀河 這三間 如果還有其他間應該也會去冒險冒險~請大家提供~

首先先講講HI-man

HI-man不用說 還蠻熱門的 就開在驛站旁邊 也是我去比較多次的 網路上文章也蠻多的

人蠻多的 不過也有冷門的時間 遇過超級少人的一次 待到很晚了 也沒幾隻小貓(畢竟是平日)

不過人多時真的很多~尤其是暗房非常刺激!!很多身材很好的天菜(只摸身材)畢竟在暗房我看不到臉~

大家都黏在一起摸來摸去 我也就伸出我的鹹豬手拉~~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也摸過很多大屌~真的很大!!超喜歡~~

暗房摸來摸去 超級爽~~豆腐吃爽爽(〃∀〃)

去的日子都是在周六日居多最近想鎖定 他們的周一的大G會員日還有週五的健身熊聚

他們的場地不大 就一層樓而已 小弟很喜歡去暗房 喜歡那種全身被人摸遍挑逗的感覺~(*´艸`*)

有淋浴間 還有蒸氣室 那三間三溫暖 我比較喜歡「銀河」的蒸汽室

Hi-man廁所 還有沒有蓮蓬頭的淋浴軟管(不過我不敢用) 我都是在家先清過才去~

不過也很多壁花 身材都不錯 都站在通道 小弟身材不好 不敢去搭話...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HI-man~年輕人居多 真的很多~~想嘗鮮的小鮮肉們 去吧!!不要害怕~但要注意安全喔!!

官網好像公布不會提供免費套套了

記得下次讓小弟摸摸肌肉就好~(流口水

P.S沒去過Hi-man樓下的酒吧~(好像是酒吧吧?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穿一條內褲就去~~





再來是驛站

我只去過一次 之後會再找時間挑一天周休二日的晚上去 上次去的日子是平日 還是下午...

我只是去看看場地 想先熟悉一下~~

一樓一進場 就可以看到旁邊都是鞋櫃 還有健身場地 及 飯廳(?  因為一樓我沒看仔細 呵呵

第一次去櫃檯還很熱心跟我解釋 浴巾還熱熱的 整個感到很窩心~(*´∀`)~♥

放好鞋子到了二樓 淋浴間+櫃子 有兩道鎖+攝影機~覺得安心 d(`・∀・)b

淋浴間有按摩池 蒸氣室 烤箱  浴室最後面還有小樓梯可以繼續往上爬

烤箱還有壁繪呢~各種欠幹寫在牆上~~~(ㆆᴗㆆ)

蒸氣室裡面還有一間超級暗的小房間~~

第一次去不知道 又近視 沒戴眼鏡進去 看到有熊進去跟著進去後 繞了一圈 沒看到熊還以為見鬼了・゜・(PД`q。)・゜・

結果沒想到裡面還有小暗室~還踩到套套......ಠ_ಠ......不過跟熊熊玩得很開心(^u^)

三樓 四樓 有很多休息的小房間 說有大通舖 在我眼裡看起來都一樣 說有是有拉~~(講得很隨便 

每層樓都有躺椅跟電視 每台電視 幾乎都在電影台 真的很休閒~~還有睡覺打呼超級大聲

不過有一間是放片片~蠻好看的 喜翻~~~

有一個房間 忘記名子寫什麼了 不過很明亮 還有幾台電腦 我坐在最角落 剛好可以看到每台電腦在幹嘛

用電腦的都是中老年人 而且都放著 歐美的G片 後面的自己看不夠~還會看前面的片片~~

五樓 因為天氣冷就沒踏進去了~

整體 整個三溫暖設備有點老舊 不過還OK拉~~還很貼心地放了毛巾的置物籃還有標示喔~~

因為是平日下午所以人不多 不過!!還是有小鮮肉的~但是大部分都是3X以上的(目測 目測

不過也有熊 覺得喜歡~我指的是有肌肉的熊 不是贅肉的豬喔!!(例如:我...醜哭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



最後是「銀河」

從幾年前的文章可以得知裡面是很多中老年人 聽說還會有優熊 的地方~~

衝著有可能會有優熊 我就跑去了 順便也是為了更新網路上的三溫暖資訊~(雖然微不足道

結果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又挑在平日下午...我是白癡嗎我......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只好當作探險探險...(´_ゝ`)

但是去過一段時間了有點忘了詳細...

門口有很多觀景植物 很棒!終於不用在意路人眼光了(ノ>ω<)ノ

進去櫃台 繳錢後 置物櫃~還有毛巾的置物籃(應該是...

上二樓 浴室 很喜歡他們的蒸汽室 蒸氣很夠 熱度剛好 喜歡 重點!!一進去全部都很暗~~不過空間小...

烤箱也很不錯呢~

三樓 四樓 我記得有大通鋪 以及小房間

大通鋪印象深刻一進去就有股怪味...真的很怪...

而且還是上下舖!!蠻稀奇的~還是木頭的上下舖~~

不過因為味道實在難以忍受(個人感覺)...所以進去晃了一下就前進下一樓層

有一層樓還有撥片片 不過電視很小一台 感覺要壞要壞 還撥著歐美片~很多黑人的片片~~

接著就到了頂樓了~

裡面人超級少 畢竟是平日 根據幾年前的文 說假日人會很多~下次一樣挑個周休二日去吧!!我要吃熊熊~~

整體人的平均年齡真的很大~~

而且設備說真的超級老舊......

對銀河的描述真的不是很多...畢竟已經不知道是幾個禮拜前去的了~

下次會挑個周休二日再去冒險一次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