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談談版主的親身經歷吧(´・ω・`)

版主的年紀麻...恩...  (˙ ˙  )(. .  )(・ ・)(´・ω・`)我就不透露了~( ´ ▽ ` )ノ

版主很注意自己 所以平常沒事就會摸摸自己的身體~摸摸這邊 摸摸那邊 查查各種性病的特徵( • ̀ω•́ )

尤其是現在還沒有辦法痊癒的愛滋~版主都會看看哪邊有免費篩檢 都會去做~而且都很注意時間!

瘟腥溫馨提醒免費篩檢愛滋 空床期有三個月喔~~

所以身體很健康!!(*゚∀゚*)

目前經驗有 菜花 陰蝨 包皮炎 這是要寫給沒經驗的人看得~

這邊我會分三篇文章~~或許兩篇 呵呵

每一篇的篇幅都會很長喔~真的很長~~

當初我得到時想看文章都沒幾篇...所以現在我要分享我的經驗啦

P.S我不是醫生 有問題還是去看醫生~~這只是我的經驗喔~親愛的版主關心您(◔౪◔)

全部就只有那麼一次的不小心...某一次跟砲友去汽車旅館 我是當0號的 一般我在家都會清 清完才會過去~

但是那天就那麼一次沒有清...用了旅館的...過沒多久我忘記是幾天了...我在上大號時 都會發現 怎麼便便經過肛門口時怎麼都會癢癢的?( ºΔº )

而且不只一次 是每一次 所以我在洗澡時順邊伸手指進去想說摸摸看 居然摸到一點一點像是雞皮疙瘩的東西...

各位只當top 或者 路過的遊客 可能不知道 把手指從肛門口伸進去時 可是平滑好摸~滑滑嫩嫩的唷~(〃∀〃)b

當下超級緊張...因為以前我聽朋友說 菜花奇癢無比 雖然那位友人強調自己沒得過 身為朋友我相信~但是...得到當下我不相信!!他絕對有經驗!!

我想到這件事...我當下立即打開電腦預約長庚的肛門直腸科(我絕對不是打廣告這是我的經驗文) 我挑了一位我的時間OK的醫生去

我覺得要看就想一次看好 所以選擇大醫院~~小診所怕要看很久~這病我看那些少少的文章很多人都要拖好久...

進去當下...旁邊是年輕女護士!!可惜我對女人沒興趣~╮(╯_╰)╭無感~

醫生感覺也很年輕~是男醫師!可惜不帥~我很害羞得把我的症狀說給醫生聽...醫生聽一聽就說要觸診 

護士立馬叫我堂到旁邊的小床 拉上簾子 叫我成ㄑ字型躺好 屁屁朝外 還在旁邊看說 再朝外一點 好在對女人無感~一點羞恥心都沒 還問說這樣可以嗎?

之後醫生近來 醫生就在手上塗上KY潤滑液 兩根手指頭就進來了...(超害羞的 這時候羞恥心回來了)  (//3//)

好在我身經百戰!!一下就可以適應(一般人應該痛死) 大約2秒醫生就抽出來(好快喔沒擋頭)~叫我穿好褲子 然後我穿好褲子後...

醫生說 沒錯就是菜花...

我當然超緊張啊!!我問醫生說 那怎麼辦?(゚д⊙)

醫生居然反問我 你是不是同志?(等等!?現在是問這個時候嗎???)(メ ゚皿゚)メ

我秒回 

醫生說 有沒有不安全性行為?要不要篩檢?

心理各種OS~他是固砲捏!!都確定沒愛滋了~(不過我不清楚他的私生活 所以還是很危險...但是還沒過三個月 現在測也還在空窗期...)

所以我跟醫生說 我自己有去外面醫院定期測過 所以不用~~

然後回歸正題~醫生說不用擔心~上周才來一個18歲的男生也得到 媽媽還跟著來 我建議他們電燒 你應該只是初期 所以很容易痊癒

電燒一次處理 比較快好 而且也不麻煩 大約1~2個小時就OK了~d(`・∀・)b ((像在推銷...

這時候我想的都是 18歲阿~~媽媽還跟著來啊......祝你好運我不認識的男孩~(等等~好像不太對 XD

我問說那是有健保給付的嗎?←這是重點

醫生說 ~那你要不要做?要我現在就幫你排日子

我當下馬上說好 排好之後 我就上網爬文查查什麼是電燒~

電燒就是 拿熱刀子 像是用燙的 把他們燙下來~~簡單說就是用火燒 文字敘述看起來就超痛......

到了動手術的日子 我躺在台上 上面有講過樣躺成ㄑ字型 不過比上面寫的屁屁還要更向外凸出來  躺到我整個有一半在床外面.....都要掉下去啦!!(`д´)

女護士在我的屁屁兩邊黏上超級黏的膠帶 強制露出我的菊花...害我菊花冷冷~~

女護士都見怪不怪 邊黏邊聊天~我一點害羞的感覺都沒有 整個臉厚臉皮程度MAX~

醫生來了之後 說要再檢查 又把手伸進來 摸了摸 就著就說要上麻醉

這麻醉是我活到這麼大以來他X 痛的針!!痛死我啦!!第一次被人開苞都沒比這還痛......(這什麼比喻?!

之後我可以感覺到醫生在我沒感覺的肉塊上刮呀刮~還邊刮邊跟我聊天......還真悠閒阿~

其實那時候我正在想 如果菜花長在小雞雞上面 那不就要讓醫生盯著小雞雞 然後燒小雞雞?

所有人盯著小雞雞看 還要再小雞雞上打麻醉針 怎麼想都覺得長在菊花上可能比較好~~d(d'∀')

好了之後 醫生問我要不要看那些刮下來的肉? 我打死不願意...醫生說還要化驗~~看是不是菜花 因為很小很小 像是雞皮疙瘩

之後護士跟我說 菊花現在會比較腫 盡量趴著比較好 還有 不要用水洗到傷口 紗布要貼一個晚上 等等

後來我拿到一條燒傷藥膏 跟我說明天再擦就好 我就這樣回家了

好在我的椅子是那種 一條一條繩子簍空的電腦椅 而且從小到大都是趴睡 其實都還OK~ 雖然屁屁痛 但不會太痛~

接著我過了整個月的地獄生活...d(`・∀・)b

怎麼說呢?

你吃過東西就要排便吧? 你想想有傷口還排便...呵呵 每天傷口都要痛一次!!每天馬桶都是血...怵目驚心阿!!!!而且拉完還要用水洗...洗完要擦乾淨...要上藥

棉花棒上藥 真是超級痛苦的!!棉花棒都是血... (((゚д゚)))

每次拉一次屎 洗一次 上一次藥 我都會後悔一次 槓......汽車旅館髒死了!!我只用過一次...也爽那麼一次...我就要痛一個月...MD!! ヽ(#`Д´)ノ

後來醫生跟我排的時間是動過手術後一個月複診 那時我的傷口還沒好 所以沒讓醫生觸診 醫生還多給我一條藥膏 我上一條都還沒擦完呢~

醫生給的都超大一條的 到現在第二條都還沒拆封 放著長灰塵~

醫生跟我告知 三個月後再來 到時候要觸診 如果沒摸到基本上就算是好了 要是沒有好...我就要重複一次以上的生活!!

後來當然是痊癒~不過醫生說要進行安全性行為 還有接下來一年要是沒有復發就可以說是完全痊癒~~

至後過了好幾年~(其實也才1年左右 大約2015年得的

 

以上是我的親身經驗~~~

 

希望可以給得到菜花的人看一下 我處理的過程 心路歷程 也給身體健康的一點警惕

接下來下一篇要來談談 陰蝨 那是一種長在陰毛會吸血的蟲蟲~~我是在OOO得到的 想知道在哪裡的人 敬請期待 下一篇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陰蝨 菜花 包皮炎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