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~這是某虎的第二篇~(ゝ∀・)ノ

其實這是某虎第一次得到的性病 比菜花還要早得(´・ω・`)

其實某虎剛得到時不知道這是算不算性病 爬了文章後文章這樣寫 

透過性交傳播 是性傳播疾病的一種....恩......(. .    )(˙ ˙   )

也是我重複得到的性病 得到兩次...(´. ω .`)

第一次我不記得是在那邊得到的 畢竟等我發現時...數量有點多...(想到就頭皮發麻(つд⊂)

第二次我記得很清楚!!三溫暖......我不會說是那一間得到的...一定是有人有然後在暗房互摸時得到的 一定是....(・ω´・ )

好在第二次發現的早所以很好治療~

這次是講講第一次發現的過程 因為第二次跟第一次差不多只是發現得早

第一次發生經過是這樣子的~

在某一天早上 我的毛毛非常非常的養 養到很不可思議_(:3 」∠ )_

我抓了抓後 發現手上的指甲縫中有一大堆的紅褐色點點Σ(゚ω゚)

但沒有太在意所以洗完手後就繼續一天的生活~

過了幾天後每天早上都是這樣 而且還越來越養!!(`д´)

而且手上都會有紅褐色點點 我就覺得怪怪 所以在大號時就來翻翻毛毛

我在毛毛根部 發現類似結痂的東西 我就想說摳下來好了

一摳才發現是蟲!!(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現在想起來也一樣 (°ཀ°)

我立馬把它丟進馬桶 一秒後就後悔 我沒˙看清楚長怎樣...只好再找 不用兩秒就又抓到一隻

活跳跳的...等我看仔細後立馬送他去游泳!!

然後上網查資料 除了一些資料外(EX:維基百科)我找不到任何親身經驗 不知道是我搜尋太爛...

還是這時代真的沒人得到 又或者太丟臉沒人寫上來(我真不要臉)(*´∀`)~♥ 我看完資料後就跑去藥局

因為看到要剃毛 我實在不想替所以跑去藥局買藥(有夠丟臉)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藥局給我粉狀的東西三包 跟我說用三天 用一點點抹在毛上面不用剃

之後三天...根本沒有效!!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
所以我就去掛長庚醫院的皮膚科(再次聲明某虎絕對不是在打廣告)ヽ(✿゚▽゚)ノ

在要看診前幾天某虎每天晚上洗完澡都在抓蟲

洗完澡後都不知道為什麼 通通傾巢而出...(°ཀ°)

所以就墊一張衛生紙 然後一隻一隻挑出來

接著一隻一隻捏死~其實蠻療癒的...(*´∀`)~♥

之後看醫生 是男醫生!! 醫生要求看看

醫生靠的超近~害我以為會上演片片的劇情~~ థ౪థ

醫生摸摸看看後就說 是陰蝨

要我剃毛 會給我藥膏 抹三天

衣服分開洗 毛巾不要共用~

其實蠻簡單的~~(◔౪◔)

不過看完後我就跑去買免洗內褲 加 毛巾

一天一件免洗內褲加毛巾(好浪費

但不想傳給家人只好這樣~

真的三天後就不養了 而且也沒蟲蟲~~

接著要複診 醫生看了看就說應該是好了 這次居然還有應該是實習的吧~也是男的

長的好可愛 也在旁邊一起看...沒有經過我同意阿!!

不過看在長得很可愛的份上原諒他~~(還以為會出現片片的劇情థ౪థ

但是我要忍後好久的癢癢...因為毛毛要重新長出來真的好養阿!!!!

第二次發現到治療也是一樣的過程~只是那時候抓出來貌似還是幼蟲

而且有紅褐色點點...

只差沒有看醫生 因為上次的藥膏還有就又拿出來塗~~

總之這次的很好處理d(`・∀・)b

在這邊某虎還是體醒大大 有任何問題不要想說要自行解決...去看醫院!!找專業醫師處理~不要怕丟臉~(至少某虎的臉已經丟光了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這裡是某虎 下次要聊第三篇 不過那該不算是性病吧~大概~哈哈ヽ(✿゚▽゚)ノ

就這樣 下次見拉~╮(╯_╰)╭

arrow
arrow

    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